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恩豐盛,繁增會所

一百一十二會所於二○二三年九月十日成立,由十二會所繁增而出。聚會地點在北投區公館路民族街一號。由兩大區和六小區組成,主日聚會人數達一百六十人。

已過三年,新冠疫情的蔓延使得聚會從實體場所轉到線上,這不僅減少了聖徒間的互動,也使召會人數增長停滯。儘管如此,弟兄們決意不再受疫情困擾,立定於今年要繁增會所,就於年初的交通展望中提及此意向,得到許多聖徒靈中的響應和禱告扶持。

感謝主,上半年各小區聖徒共同努力積極傳福音,無論是到馬路、公園接觸人,或是家聚會對人的牧養,皆看見神的恩典。到八月底,已有四十三人受浸。加上從基督的身體而來的扶持和鼓勵-文山大區聖徒多次來訪,聖徒們的信心和熱忱得以持續增長。不僅如此,聖徒們帶人受浸的人數持續增多,而參與晨興者更達到七成以上,使神的話在我們當中普遍的傳開。

即便在去年疫情最為嚴重時,聖徒們仍繼續舉辦各種線上聚會,如福音見證、詩歌分享、福音問答和聖經研究,凝聚許多召會中幹的力量,同時也滿足因著擴大架構的需要。兒童排也是我們重點投入的領域,兩次大型的兒童戶外活動,使聖徒們接觸到許多年輕的家庭,帶領親子同過召會生活。

1316-3a

此外,去年年中八十一會所青職小區的成員加到十二會所,使我們有更多的青職聖徒。這班青職信徒,他們經常在中午時段,在捷運站附近舉辦青職午餐聚會,旨在恢復和鞏固更多青職聖徒。加上社區年長聖徒們持續關懷配合,使更多人受吸引參與。

新會所的成立只是開始,在兄長們的勸勉中,期待在神的恩典中繼續前進,帶領更多人進入神的國,並使基督在我們中間更加增多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