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九十三會所

擴大接觸,人人牧養

九十三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三會所增出。隨著今年台灣的疫情來到險峻的階段,許多實體聚會轉為線上。因為疫情變化的關係,陸續有弟兄姊妹或福音朋友確診,這些多少都影響弟兄姊妹們出外接觸人,甚至參加實體聚會的信心。

有鑒於此,弟兄們在成全聚會中特別交通到,無論是否有疫情,都需要有積極的攻勢召會生活。題醒聖徒,主日有一整天的時間,除了上午的聚會之外,下午或晚上都可以送會到家。當用各樣的智慧,多方、擴大接觸人,牧養人。聖徒領受這些負擔,各個小區的核心配搭們彼此呼召,重新檢視手中的名單,並安排週中的看望以及主日下午各樣的相調行動,讓福音朋友們能回歸到實體聚會。

起初聖徒還有些信心不足,弟兄們鼓勵大家恢復週中與人用餐相調、出外探訪接觸人。甚至連確診都可以成為探望的機會,只要彼此事先聯絡好,將物資放在確診的弟兄姊妹或是福音朋友的家門口,待看望者離開之後,再由確診者或是其家人拿回家中,這樣的顧惜都令人覺得溫暖與得著扶持。

1266-3b

主日下午有些小區會安排在家中做甜點相調,也有小區安排戶外相調。在每場聚集中,都精心為福音朋友們尋求合適的福音材料,可能是一短篇信息或幾首詩歌,目標是把握每次接觸人的機會,撒福音種子。

感謝主,藉著聖徒同心合意的配搭,十月至十一月的小區實體率逐步恢復,不僅聖徒們回到實體聚會,福音朋友也陸續出現在聚集中。除了擴大接觸人,將人帶回到主日聚會中,弟兄姊妹們也積極於晨、晚興中餧養人,目前平均每週都有七成到八成左右的弟兄姊妹或是福音朋友,一同享受主的話。願主加強我們,與主一同得人得地,將人帶回到召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