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八十九會所

成全相調,忠信管家

八十九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由十三會所增出,回顧這一年,滿了主的恩典。弟兄姊妹同心合意承接託付,建立彼此相愛、彼此相調的召會生活。召會生活的生態喜樂、吸引人,不僅聖徒能認同,福音朋友也樂意常來相調,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因此至年底受浸四十位,達到年初宣告受浸人位的目標。

核心中幹弟兄姊妹,不僅常彼此相調,更著重成全,期盼成為忠信、精明的管家,按時分糧,生機的牧養人、供應人。每週一有事奉成全聚會,有心願被成全的弟兄姊妹,一同追求書報,人人愛慕主話,並經由主話的成全,更注意生命的長大及變化,使我們能成為建造的材料,來建造召會。

1277-3a1

在新路的實行上,全會所參加文一大區舉辦的活力生活成全,操練過活力的生活,每天晨興享受主,享受主話的分賜和供應。活力同伴每日定時禱告,並編組出外活力排與新人家聚會,許多剛蒙恩進入召會生活的新人因著受餧養,得著激勵,也願意成為一個活力人,實行生養教建,有分新路活力的配搭與事奉。

1277-3a

在今年年初的新起頭,我們鼓勵聖徒們向主有更新的奉獻,填寫奉獻心願單,並且在一月底至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辦新春集調,人人都上台奉獻、在信心裏宣告,願意今年都有長進與突破。最後一場全會所的宣告中,再共同宣告,要以增排增區為導向過召會生活,實行人人入組、入排。列出聖徒名單並編入組中。看望恢復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看重姊妹們在召會中的功用,加強姊妹的成全。使更多弟兄姊妹起來配搭,一同爭戰。且宣告在今年要繁增出三個小區。許多弟兄姊妹都被挑旺、得復興,都願意成為活力人,一同配搭建造,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