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基督在召會中作一切

2013年國際華語特會於二月十五至十七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翰舉行,約有四千五百位聖徒參加。特會共五篇信息,首先從新約概覽基督的各方面;接著從已過的永遠,經過時間的橋樑,直到將來的永遠,交通到基督這追測不盡的一位;然後,分別從馬太福音、哥林多前書及啟示錄,詳盡交通『恢復基督在召會中作一切』的負擔。

第一篇信息的篇題是『新約中關於基督的概覽』,說到聖經是一本生命的書,這生命乃是一位活的人物,就是那奇妙且包羅萬有的基督。舊約用豫表和豫言描繪這位要來的奇妙人物;到了新約,這位奇妙的人物來到了。新約頭一個和末一個名字都是耶穌,證明耶穌基督乃是新約的主題,也是新約的內容。我們需要向祂敞開,渴慕更多看見、認識祂,出代價經歷、贏得祂。

第二篇是『基督─那追測不盡的一位』。基督是追測不盡、包羅萬有、延展無限、全豐全足、全備供應的,祂在永遠裏、在創造裏、在成為肉體裏、在人性生活裏、在釘十字架裏、在復活裏、在升天裏、在召會生活裏、在祂再來裏、在國度裏、在國度前後審判裏、在新耶路撒冷裏的所是所作,值得我們花時間來認識、經歷並享受。

第三篇是『恢復基督在作為團體以馬內利的召會中作一切』。我們得以看見馬太福音裏包羅萬有之基督的啟示,乃是極大的祝福。我們需要在召會中並為著召會,來得著基督;主的心意是要恢復召會生活作團體的以馬內利。

第四篇是『在作為團體基督,就是身體基督的召會中,享受基督作一切』。我們都需要享受哥林多前書所啟示之包羅萬有的基督,憑著喫喝吸取祂,產生正確的召會,並蒙保守在一裏,產生團體的基督,就是身體基督。

第五篇是『在作為新耶路撒冷雛形的召會中,經歷並享受基督作一切』。在啟示錄五章我們看見,基督是那位在神寶座前的獅子羔羊,揭開神宇宙行政的七印。祂是獅子,乃是抵擋仇敵的戰士;祂是羔羊,乃是我們的救贖主。我們可以在作為新耶路撒冷雛形的召會中,經歷並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

在特會末了,有兩段特別交通。第一段播放李常受弟兄關於華語工作的交通,並且藉著多媒體報告北美華語工作現況及後續負擔。第二段主要交通到波士頓訓練中心購建及財物奉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