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19)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九日   為着基督在我們裏面作生命禱告

 

106747271 279863886562885 534567333745420979 n

 

我們必須關心神終極的行動,就是要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並活祂的人;這樣,基督就要得着祂的身體;這身體要在我們的所在地彰顯為金燈臺;這就是新婦的豫備。

 

參讀經文:

西二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在愛裏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確信, 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參讀信息:

 

聖經清楚告訴我們,神終極的行動是甚麼。神終極的行動乃是要基督這神的奧祕,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然後我們成為祂活的肢體,在一起形成祂的身體,就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我們沒有充分領會這點,但這點是在聖經裏。這是保羅完成的職事,告訴 我們基督是神的奧祕,並且基督成了我們的生命;而我們是召會,就是基督的奧祕;( 弗三4 ∼ 6 ;) 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

 

神終極的行動是甚麼?乃是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的人。我們必須活祂。我們不可以僅僅有道理,我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有真實的生命。基督在我們裏面是湧流的生命,這必須是我們的經歷。

 

神所尋求的主要不是福音的傳揚、聖經的教導、或合乎聖經的聚會。祂所要的乃是基督這位神的具體化身成為你的生命,而你這基督的肢體成為祂身體的一部分。這樣,基督就要得着祂的身體,然後這身體要在每一個地方彰顯成為金燈臺;這就是新婦的豫備。啟示錄十九章七節還未得着應驗;乃是當『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羔羊婚娶的時候』 纔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