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14)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四日   為基督作我們生活的內容禱告

 

107862317 1206358096368981 8195510912487702107 n

 

我們必須活基督,被祂充滿,並有祂作我們每日的生活。基督和我們,二者同有一個生命,同過一個生活。

 

參讀經文: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參讀信息:

「一面保羅已經了結,另一面復活的保羅,重生以神作生命的保羅,仍然活著。不僅如此,保羅雖然說不再是我,但他也說基督在我裡面活著。雖是基督活著,卻是活在保羅裡面。基督和保羅,二者同有一個生命,同過一個生活。」(經節註2

 

我們必須充分的傳揚福音。我們必須教導聖經,努力帶人充分認識真理;為此我們需要尊重並明白神的話。我們也必須照着聖經聚在一起,過正當的召會生活。…然而,…我們還必須為着神經綸的中心異象。我們必須活基督,被祂充滿,並有祂作我們每日的生活,作召會生活實際、真實的內容,使我們成為祂活的身體來彰顯祂這樣,每個地方召會就都是金燈臺,新婦也要豫備好來為着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