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6)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六天(7/6)爲著我們有享受主話並禱告的生活禱告

 

75388291 608380053420158 1877172357653811251 n

 

羔羊的婚娶乃是神新約經綸完成的結果;神新約的經綸是要藉着祂法理的救贖並憑着祂神聖生命裏生機的拯救,爲基督娶得一個新婦,就是召會。

 

參讀經文:

啓十九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爲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

 

參讀信息:

  在啓示錄十九章六節大批群眾的聲音宣告說,阿利路亞!因爲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神的掌權,就是國度,與羔羊的婚娶有關,羔羊的婚娶乃是神新約經綸完成的結果。神新約的經綸是要藉着祂的救贖和神聖的生命,爲基督娶得一個新婦,就是召會。藉着聖靈歷世以來不斷地作工,到這世代結束時,這目標必然達到。那時,新婦,就是得勝的信徒,要豫備好,神的國也要來到。

 

  婚禮要帶進主的掌權,就是國度,因爲所有被請赴婚禮的賓客旣是團體的新婦,又是與新郎一同作王的人。新郎要得着全地作祂的國度,當然就需要許多附屬的王與祂一同作王。所有與祂一同作王的人就是祂團體的新婦。

 

  雖然你會得救,但你若要得着國度爲獎賞,就必須是個得勝者。對得勝者來說,在基督的國度裏與祂一同掌權,就是婚筵。(啓示錄生命讀經,七三三至七三四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