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3)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三天(7/3) 為主在全地的開展禱告

 

104765295 2697383797213528 1755529198343197704 n

 

但以理十一章三十二節下半說,『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這意思就是說,神的子民必定開疆拓土;我們越認識神的旨意,就越能抓住機會;認識神的人,絕不奉行故事。

 

參讀經文:

珥二25『〔耶和華說,〕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羣蝗、舔蝗、毀蝗、剪蝗,那些年所喫的,我要補還你們。』

 

參讀信息:

   今天不是主不給我們機會;今天乃是我們失落了機會。我們弟兄個個要起來。…我們不要放棄神所給我們的機會。你們看見神祝福常受弟兄作工,他的長處就是不放鬆每一個機會。難得有一個機會不被他用的。一有機會他就應用。如果你放棄機會,神的工作就要因你受限制。

 

有一天當你站在神面前的時候,你要看見,神的旨意一大半就是神所給的機會。能認識那個機會,就認識神的旨意。這是相當嚴重的事。但以理十一章三十二節說,『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這意思就是說,神的子民必定開疆拓土。我們越認識神的旨意,就越能抓住機會。凡是停在這裏的人,都是奉行故事的人。認識神的人絕不奉行故事。…神一動,我們就動。我們不放棄任何的機會。(倪柝聲文集第三輯第九册,二三四至二三六頁。)

 

每一次當我想到〔許多人枉費時日〕的時候,真難受,無法過去。可是還感謝神,祂在這失望的當中,給我一個安慰,就是約珥書二章二十五節所說,蝗蟲所喫去的那些年,神要補還我們。(希伯來文的意思。)感謝神,祂還有辦法。也許你今年已六十歲了,曾空花了三、四十年。

 

人在世上十年也許只能算一天,可是一天也有能算爲一千日的。大衞說,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所以,我們的事奉是不落空的。天上的日子不是以二十四小時來計算的。這個算法是屬靈的,並非我們的一天,它也就是一天。(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九册,六一至六三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