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1)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一天 (7/1)為明白神的心意禱告

 

105615023 3207490719331431 5592623573656497640 n

 

當但以理從耶利米書讀出來,神定規以色列人被擄七十年,到了七十年期滿,神就要回頭恩待以色列人,就立刻禁食禱告;他從聖經裏一摸着神的心意,就把自己聯在這個心意上—但九2 3

 

 

參讀經文:

但九2 3『〔大利烏〕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經書上得知耶和華臨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話,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爲滿。我便禁食,披麻蒙灰,面向主神尋求,禱告、懇求。』

 

參讀信息:

       但以理不光是一個常讀神話語的人,而且還是一個與神的話聯得起來的人。…當他從耶利米書讀出來,神定規以色列人被擄七十年,到了七十年期滿,神就要回頭恩待以色列人,但以理把這件事讀出來之後,就立刻禁食禱告。…他從聖經裏一摸着神的心意,立刻就把自己聯在這個心意上。

       他是這樣一個讀經的人,所以…他讀到利未記之後,就不能喫不潔的食物。他讀到耶利米書之後,就不能不禁食爲着神百姓的復興禱告。他讀到那一點,他就把自己聯在那一點上。…甚麼時候我們一把神的心意讀出來,馬上就要把自己聯在那個心意上。(轉移時代的人,二五至二六頁。

        但以理還有一個特點,他是一個經常禱告的人。他的禱告一點不是平常的禱告,他的禱告乃是轉移時代的禱告。他每逢遇見一件重大的事,就在神面前禱告。…他所以信禱告,就是因爲他信神,不信自己。(轉移時代的人,二六至二八頁。)

       神的行動就像一列火車,必須有軌道讓它行動。人的禱告好像軌道,爲神的行動鋪路。除了禱告之外,沒有別的路可以把神的經綸帶到完滿和完成。…今天,禱告乃是主恢復的命脈。撒但越要阻撓我們的禱告,我們越該禱告。(但以理書生命讀經,五三、五五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