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9)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九天(6/29)為得著有時代價值的人禱告

 

104377616 742323456599191 4222735801696812735 n

 

每當神要有一個時代的行動,一個轉移時代的行動,祂必須得着祂時代的憑藉;我們對神必須是有時代價值的人,我們需要來看,我們要作的是甚麼,好帶進下一個時代;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候,所以需要有特別的基督徒作特別的工作。

 

參讀經文:

啓十二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參讀信息:

當神對某一件事的態度改變時,祂就有一個時代的行動。每一個時代的行動都帶進神的新路。神最重要的時代行動是在啓示錄十二章。祂要結束這個時代,帶進國度時代。…祂怎樣纔能結束這個時代,帶進另一個時代?祂必須得着祂時代的憑藉。這就是神今天所要作的。

 

男孩子的被提結束召會時代並引進國度時代。男孩子使神能有所行動。…我們絕不該忘記,神是能被限制的。在祂一切的行動中,祂等候人。神在天上的捆綁是基於我們在地上的捆綁;神在天上的釋放是基於我們在地上的釋放。每一件事都在於召會。我們是在這時代的末了麼?我們如果是的話,國度很快就會開始。如果一個時代行動近了,神就需要憑藉;一般的工作已經不足以應付了。神的兒女缺少異象,他們沒有看見局面的嚴重和迫切。『現在』是時代的事。僅僅作主的好僕人已經不彀了,這對神沒有太大用處。…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候,所以需要有特別的基督徒作特別的工作。今天神正在等待男孩子。只有男孩子的被提能帶進啓示錄十二章十節裏的事。神有一個次序,祂是照着那個次序作工的。如今祂的眼目已經從召會轉移到國度。得勝者是照着身體的原則作工;身體的原則廢掉宗派主義和個人主義。

 

在所有時代的行動中,男孩子是最大的,因爲這除去人的能力和魔鬼的能力,並帶進國度。我們活在這時代是最享特權的,我們能爲神作得最多。光使我們看見道路,而力量、能力使我們能走在這道路上。如今,要被神使用,就必須付極大的代價。

(譯自『聖潔沒有瑕疵』英文版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