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8)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八天(6/28)恆切禱告,被作成得勝者

102763385 726278178191367 7111243950792542873 n

主耶穌回來時會找着一些憑聯結的信而活的得勝者,祂要爲着祂作王一千年的國度視他們爲珍寶。每一天,無論早晚,你必須說,『主,我讚美你,從早到晚我與你聯結。有活的信心把我聯於你,使我能活你,與你同行,並與你同活。』

 

 

參讀經文:

路十八8 『人子來的時候,在地上找得到信心麼?

 

參讀信息:

    我盼望主回來時,祂能找到你我都是相信的人,是一直信靠祂,不信靠自己,對自己沒有確信的人。我們的確信完全在祂身上。這是聯結的信。這信是得勝者的資格,這是神聖的要求,使你我作爲得勝者,可以在基督凱旋回來時與祂相見。

 

    人們也許評論我們說,『他們甚麼也不能作。他們只會說,「哦,主,阿們,阿利路亞!」他們來在一起時,就說,「主耶穌,我愛你。阿利路亞!讚美主!阿們。」這就是他們所能作的。』這是因爲我們只爲着基督自己;我們不是爲着大神蹟、大工作、或大事業。當主回來時,祂盼望找着這樣的人。

 

    基督盼望在祂回來時,找着憑這樣聯結之信而活的人。基督盼望找着我們作祂隱藏的得勝者。我們今天乃是爲着那日豫備自己。豫備自己就是成爲得勝者,一直憑活的信心聯於三一神。每一天,無論早晚,你必須說,『主,我讚美你,從早到晚我與你聯結。有活的信心把我聯於你,使我能活你,與你同行,並與你同活。我與你是一,正如你與我是一一樣。』這使你有資格作得勝者,可以在基督回來時與祂相會。

 

    得勝者要得著基督的賞賜:在千年國裏與祂同掌王權,並一同有分於對神聖生命的最高享受(啟二十46)。那時主要對祂的得勝者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二五2123)這正如達秘曾說的:“哦,何等喜樂,能夠一無所有,一無所是,一無所見,惟見在榮耀裏活的基督,並且一無所顧,惟顧祂在此地的權益。”(羅馬書生結晶讀經,第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