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4)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四天(6/24)憑信心與自隱的神合作

104162671 584300185834459 3308851252513059748 n

我們需要領悟,我們所事奉那無所不能且無所不在的神,仍在隱藏自己,尤其是在祂幫助我們的時候。因為神是人不能憑眼見接觸,只能憑信心摸著的。你應當憑信心與祂合作,這就是你所應該負的責任。

 

參讀經文:

賽四五15『救主以色列的神阿,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參讀信息:

 許多時候,你來到這裏聚會,外面沒有熱鬧,沒有聲音,也沒有興奮,好像是很沉悶的,但是在你裏面最深的地方,卻有一點感覺,覺得:『哎呀,我不夠愛主,我不夠出代價,我沒有順服主,我在生活裏面沒有榮耀主,我在行為上沒有彰顯主。』或者覺得:『我這個人這幾天的光景不對。我不愛祂,我和祂交通不多,我禱告也不多。』就是僅僅一點這樣的感覺,甚至比我所說的還少,請你記得,這就是主非常厲害的工作了。這就是自隱的神在人裏面作工的方式。

 

    哦,弟兄姊妹,二千年在地上的召會,就是一位自隱的神作工的結果。越是外面熱鬧的工作,裏面神的成分越少;越是安靜得好像人覺不出什麼的,反而裏面神的成分越多。因為一切我們所作、所事奉的,都是出於一位自隱的神,也都是在一位自隱的神身上。所以我們在一切事上,也就該照著使徒所說的,只能憑信心,而不能憑眼見。(林後五7。)因為神是人不能憑眼見接觸,只能憑信心摸著的。

 

    盼望這一點交通的話,對有的弟兄姊妹,也許能有一點幫助。請記得,你最軟弱、最不行的時候,就是主最與你同在的時候。反而你感覺最剛強、最可以的時候,卻不一定是主最與你同在的時候。因為自隱的神,祂在你裏面所作的一切工作,都是自隱的。也許不過是裏面一點點柔細低微的聲音,也許不過是深處一點點微弱的感覺,那就是自隱的神在你裏面所作自隱的工作。你應當憑信心與祂合作,你應當順著這些聲音和感覺而行。這就是你所應該負的責任。(自隱的神 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