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0)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天(6/20) 為著活基督禱

102956014 271995337488926 5286175455463833795 n

神終極的行動乃是要使基督,就是神的奧秘,進到我們裡面作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成為祂的活肢體,並形成祂的身體,就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我們的責任乃是要活這位基督。

 

參讀經文:

腓一21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參讀信息:

我們的責任是什麼?我們必須仰望主給我們看見,保羅完成職事和約翰修補職事的中心異象。這異像是什麼?就是包羅萬有、延展無限、主觀的基督,祂是賜生命的靈,是三一神終極的彰顯,因為祂已經完成了一切過程。我們必須看見基督是這樣的一位。我們必須活這樣的一位基督。祂必須是我們的生命,必須是我們的生活。祂必須是我們日常的家庭生活,必須是我們的召會生活。

 

  我們有保羅作榜樣。當他去哥林多這個很有文化的希臘城市時,曾定了主意不帶著高超的言論而去。就是因為那地的文化高,所以他不用智慧委婉的話。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林前二1~4)他對哥林多人說,他們是信徒,乃是與主聯合成為一靈(六17)。他對腓立比人說,在我,活著就是基督。(腓一21)他所期待並盼望的,就是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他身體上顯大(一20)。

 

  我恐怕叫你們印象深刻的可能是福音的傳揚、聖經的教導、以及美好的聚會。你可能對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沒有多少看見。我們的責任乃是要活這位基督,無論去那裡就把這位基督帶去那裡。這需要我們完全在靈裡,憑那靈而活,憑那靈而行,甚至憑七倍加強的靈而行。

 

  那些活基督,在靈裡生活的人,集合起來就是基督真實地身體。這個身體乃是一(弗四4)。他們也是實際的新人,是一個新造,過新的生活彰顯三一神。(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