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13)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十三天(6/13) 為經歷七靈的焚燒禱告


基督是地上君王的元首,憑着在神寶座前焚燒的七靈,執行神的行政。

101252340 277697930048593 5935411427434037248 n


參讀經文:
啟 一4~5『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願恩典與平安,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從祂寶座前的七靈,並從那忠信的見證人、死人中的首生者、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參讀信息:
焚燒的火焰執行神的經綸,目的是要產生金燈台,眾召會。焚燒隱示審判、潔淨、煉淨、產生。絕不要因着今天人類社會的腐朽、敗壞與不道德感到失望。不要為着世界的局勢失望或擔心。也不要因着地方召會的軟弱而失望。我不相信在世界或召會裏似乎令人失望的光景。我相信焚燒之七靈的火焰,支配並指引世界,也審判、潔淨並煉淨召會,要產生一個精金的燈台。我們在這裏盡量給主機會和入口,來審判我們,潔淨我們,並煉淨我們,好產生一個精金的燈台。我們向着神七靈的焚燒大大敞開。我們都需要禱告:『親愛的神聖火焰,來吧!來審判!來潔淨!來煉淨,使你能產生金燈台。』今天的局面,幾乎所有的門都向基督關閉。但因着祂的憐憫,我們向祂敞開。我們每天、每早、每晚都需要禱告:『主,來罷;我們向你敞開!我們全人的每一通道都向你敞開。』我不曉得你禱告多少或怎樣禱告,但我能作見證,我幾乎天天禱告:『主,光照我;主,搜尋我裏面,並且暴露我。我喜歡被你光照,並且在你的光中被暴露。』你喜歡這樣,還是把自己關閉起來,向祂有所隱藏?我們都必須禱告:『主,我們是敞開的。來照耀在我們身上,從我們裏面照耀,光照我們全人的每一通道,每一角落。我喜歡被暴露,被清理,被煉淨。』那麼主就有路產生精金的燈台。焚燒不僅在整個世界的局勢裏進行,也在眾召會裏進行。我越閱讀報紙,越得着證實,焚燒的靈指引世界的局勢,並且這種焚燒也煉淨召會,要產生金燈台。(神新約的經綸,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