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12)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十二天(6/12)為傳揚福音完成神的經綸禱告


作為那登上寶座,成為神宇宙行政中屬天的管理者,基督乃是那是配的獅子羔羊,得勝的救贖主。作為獅子,祂是抵擋仇敵撒但的戰士;作為羔羊,祂是救贖主。因為基督解決了撒但背叛和人墮落的問題,所以祂配展開神經綸的書卷。

102699214 302521517419031 3188189957948702720 n


參讀經文:
啟 六1~2『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聲音如雷,說,你來。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着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勝。

 

參讀信息:
基督揭開了這四印,啟示了這四馬的競賽。想要明白聖經的豫言,不要單憑你的頭腦。我們必須對照經歷。要明白聖經的豫言,我們必須顧到歷史,因為豫言是豫先說到要來的事。已過二十個世紀,發生了甚麼事?乃是福音的傳揚、戰爭、饑荒和死亡這四件事。


我們在神純正的話中,看到了正確的人類歷史。神的話對歷史的這個記載,完成了神的經綸。在基督升天以後,到祂再來以前,世界的歷史扼要來說,就是四匹馬的競賽。我們已經看見,騎第一匹馬的是福音的傳揚。神的經綸不是為着別的,乃是為着福音的傳揚,以完成祂永遠的定旨。福音的傳揚是從那裏來的?乃是來自基督的成為肉體、釘死十架、復活和升天。這四項就是福音的源頭。已過二十個世紀的歷史,就是為着福音的傳揚。這是神的智慧。福音的傳揚在四馬競賽中是領先的。我們這一代是為着甚麼的?我們乃是為着福音的傳揚,而福音的傳揚是為着完成神的經綸。召會如何能產生?只有藉者福音的傳揚!新耶路撒冷如何能出現?只有藉着福音的傳揚。


神的智慧就是要使這個時代,就是從基督升天到祂回來,成為福音傳揚的時代。…我們今天在作甚麼?我們是在傳揚福音。而且我們傳的不是部分的福音,乃是全部的、完整的、全備的福音。…我們所傳的乃是全備的福音,包括今天的召會、來世的國度,以及永世的新耶路撒冷。(啟示錄生命讀經,第十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