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6/5)

第五天(6/5) 為主恢復之真理的傳佈禱告


神在這世代惟一的目的,是要使福音廣傳,好使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得以建造,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願主使我們有負擔學習福音神聖的真理,並爲着主的恢復,將這些真理傳佈到各處。

83720543 688207275337907 638904933927616512 n


參讀經文:
太二四 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參讀信息:
在已過的十九個世紀,聖經的解釋已經藉著整個基督的身體得以建立起來了。我們承受了已過世紀裡一切的解經,並且站在前面教師們的肩頭上。為此我們必須感謝主。
今天,為著主的恢復和復興,需要傳佈解明的神聖真理。我們可以借用羅馬十章十四至十五節,而說,『沒有傳佈的,人怎能聽見?傳佈那解開並解明之神聖真理的人,他們
的腳蹤何等佳美!』我們若有負擔去歐洲,我們必須晝夜花時間研讀我們所出版的真理。

然後我們就會知道什麼是主的恢復,我們也會有真正的負擔去歐洲教導人。主在馬太二十八章十九節吩咐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主這裡的話給我們看見,我們該有負擔前去,教導萬民。

為著主的恢復和復興,需要傳佈翻譯出來、得著解釋並解明的真理。主是藉著說話,行作萬事。若沒有主的說話,就沒有主的工作。若沒有神聖真理的講說,在歐洲就不可能有恢復。在歐洲成千成萬的人對這些神聖的真理毫無認識。

傳佈神聖的真理,會帶進主的復興。按照以賽亞十一章,復興的來臨是因為『認識耶 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9。)我們必須為主說話,好帶進這 復興。若沒有人傳佈神聖的真理,人怎能聽見?傳佈那解開並解明之神聖真理的人,他們 的腳蹤何等佳美!(世界局勢與主行動的方向,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