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6/2)

第二天(6/2) 為我們有控制的異象蒙保守脫離世界禱告


盼望我們都看見但以理二章的控制異象,並且在這異象的光中,對人類政權有清楚的看見。我們若看見這個控制的異象,就會蒙保守脫離世界,並豫備好為著基督的來臨。

101413677 2705344633073387 3853324343052337152 n

參讀經文:
但 二 35 『於是鐵、泥、銅、銀、金,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粃,被風吹 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全地。』

參讀信息:
按我們的看法,世上有許多不同的國家、民族和帝國;但在神眼中,整個人類政權, 從寧錄到敵基督,都是巴比倫。這個人類政權-巴比倫-一直在作三件事:背叛神,高舉 人,拜偶像。(創十一 4,9。)拜偶像實際上就是拜偶像背後的魔鬼。我們無論到那裏, 都會看見人類政權在背叛神,高舉人,拜偶像。

論到人類的政權,我們需要來看,今天我們是在大人像的那一部分裏。我研讀聖經並世界局勢六十多年,我相信今天我們是在人像的腳那裏,非常接近十個腳指頭。世界局勢,特別是歐洲的局勢,已經改變形態,符合聖經裏的豫言。我們若清楚這事,就知道我們是在那裏,我們該作甚麼。


我盼望我們都看見但以理二章的控制異象,並且在這異象的光中,對人類政權有清楚 的看見。在人看來,有各種的政權,有些好,有些壞。但在神眼中,每一個人類政權都是 獸。巴比倫、波斯、希臘和羅馬帝國都是獸。我能見證,六十多年來,這個看見保守我脫 離世界。我們都需要這樣的看見,這樣的異象。我們這些神的子民若看見這個控制的異象, 就會蒙保守脫離世界,並豫備好為著基督的來臨,祂就是那砸人的石頭,要砸碎人類政權 的集大成,並成為一座大山,就是神永遠的國,充滿全地。(但以理書生命讀經,第四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