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奔跑賽程,愛中建造

全台手語與聽損聖徒相調特會於四月二十九至三十日在高雄市召會新盛會所舉行,國內外聖徒包含六位來自日本,五位來自大陸,共一百七十一人參加。主題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

第一篇信息說到,我們要有傳福音接觸人的負擔,像在場上賽跑的人,儆醒豫備,不輕率、不鬆散;以保羅為榜樣治服己身,操練性格。為著福音的緣故,我們需要有主工人的性格能被神使用,以奔跑基督徒的賽程。第二篇,看見我們若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尋求在上面的事,牧養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顧惜並餧養人最好的路,乃是給他們正確的榜樣,就是活基督、活福音、憑著靈、經歷靈與魂的分開,成為神恩典的好管家。我們需要在信心的確據裏生活,憑著忍耐奔跑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因為祂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

977-2a

在此次相調中,我們見證基督宇宙身體的一,也看見福音是神的大能,主自己作了人裏面的信,在特會現場有五位福音朋友受浸歸主,三位來自高雄,二位來自新北市,榮耀歸主。我們藉著信息豐富的供應,人人進入職事話語和真理接受成全,在基督的身體裏同蒙生命恩典,建造在一起。

主藉著一年一度的特會,將聽人與聽障聖徒調和、配搭在一起,以無聲的手語及飛快的聽打,交織愛與生命,把主神聖的話語化為看得見的字幕及聲音。聖徒在愛裏彼此服事,跨越了一切的障礙,帶進基督身體建造的實際。在世界裏,聽人與聽障聖徒處於不同的領域,但在神的眼中都是祂寶愛的肢體和兒女。盼望聖徒在愛裏,為著聽障及聽損聖徒們有更多的扶持與代禱,求主祝福祂的召會及身體上每一個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