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完全奉獻,得永世冠冕

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在紐約州的金士頓毗努伊勒相調中心舉行,包括七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的服事者成全,及二十五至三十一日的學生成全。在這十天的訓練中,有將近六百人參加,其中有二百二十多位大學生。李常受弟兄離世前曾說到,主恢復的特會,不只傳輸真理,更具有讓眾召會眾聖徒相調在一起的功用。今年各項服事的配搭,都比去年更往前。

今年訓練的主題是:完全的奉獻為著神家的建造,建造召會不只是建造會,更是建造一個一個的人,因為召會是由一個一個的人所組成的。我們要建造一個一個的人,就需要人和人之間有正確的關係,先是朋友,後是弟兄,再來是同夥,最後是門徒,而這一切都需要藉著我們的奉獻。出埃及記三十章十三節:『凡被數點的,每人要按聖所的舍客勒,交銀子半舍客勒』,這些奉獻出來的銀子後來就成了建造帳幕的材料。弟兄說一個人一信主,一定要帶他好好的奉獻。奉獻強,後面的路就走得好。得救不強,拖拖拉拉,他後面的路就走得不好。聖徒們從各地出代價來參加訓練,聚會一開始就有幾位同工帶頭奉獻,隨後眾人都跟上去。

939-2b

信息說到倪弟兄看見了召會建造的藍圖,李弟兄更是把從倪弟兄所領受的,帶回煙臺,忠信的去實行,照著這屬天的藍圖而施工。在這期間,李弟兄親自帶頭作榜樣,請人愛筵吃飯,與人建立關係;把弟兄姊妹動員起來,組成各種服事小組;從一九四○年作到四二年,結果長老們事奉、執事們事奉,所有弟兄姊妹都在相調與事奉,首先在全召會傳福音上看見功效,全體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成百成百的人受浸。到了一九四二年底,這個實行、配搭的事奉,更帶進一個大復興。

我們盼望這樣為著建造召會而有的復興,也能臨到我們。全然奉獻自己,在今日實行福、家、排、區的神命定之路,照這藍圖施工,全體事奉,為著建造神的家。我們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保留就是傾注,惟主配得我們的命和愛。奉獻就是把地聯於天,主的笑容是我們歡喜,定睛奔向永世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