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新人裏相調,帶進新的復興

今年日本福音節期於九月十九至二十六日在六個主要城市舉行。弟兄們以此次美國國殤節特會信息『需要新的復興』為題,在各地釋放信息,鼓勵聖徒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過神人的生活,並照著神牧養。弟兄們特別帶領聖徒實行喫喝享受主,走出去,傳福音。全球各地聖徒踴躍前往赴會,台灣眾召會共有兩百一十六位聖徒參加,與會總人數約兩千五百位,達歷年最高。

信息聚會後,海外聖徒更與當地聖徒配搭,在各地組隊展開福音行動,腳蹤遍及札幌、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神戶、德島、福岡…等地。弟兄姊妹們在基督的身體裏,跨越國籍、文化的區別,相調在一起,同心為神經綸效力。禱告聚會中,眾人以各種語言禱告堆加,在靈裏同被焚燒,滿有衝擊力。以關西隊為例,六天福音行動中,總共帶領十六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其中還包括一位京都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印證主已打開日本福音的門。弟兄姊妹們配搭喜樂,有些聖徒返國之後,仍繼續以通訊軟體聯繫、餧養福音朋友。

894-2b

值得一題的是,日本全國聖徒多年期盼的大會所,近期也已付款並交屋,十月分正式啟用。新會所位於東京市中心,離著名的早稻田大學僅五分鐘距離,預計可容納千人。新會所購置費用龐大,但聖徒們同心合意,在相當短的時間內,經歷主豐富的供備。眾人見證主的作為,同被主的榮耀充滿。盼望更多日本聖徒投進聖靈的流中,帶進新的復興,實行神命定之路,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