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主大能,作祭司事奉

今年上半年之全台手語暨聽損聖徒相調特會,於四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在忠義會所舉行,期使與會聖徒進入職事信息,積極參與服事,與眾聖徒聯調,作基督身體團體的彰顯。此次聖徒人數達到兩百位,為歷年最多,還有一些聖徒自日本、香港和中國前來赴會,宛如小型的國際相調特會。

特會預備的過程中,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在靈裏突破各種限制,配搭製作手冊、採購食材、安排住宿,也操練服事聚會,包括餅杯、招待、門禁、交管等。

會中,由手語聖徒與聽人聖徒配搭釋放信息,帶領眾人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為著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的恢復』。我們主要進入其中三篇信息,分別為『祭司的意義』、『點燈與燒香』、『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在祂兒子的福音上,在我們靈裏事奉神』,盼望弟兄姊妹接受負擔,人人都作祭司事奉。

此外,我們首次播放一段『主的恢復在手語、聽損聖徒的行動』記錄短片,片中說出手語和聽損聖徒雖然力量有限,卻如同聖經中那位窮寡婦,從自己的缺乏中,把一切所有的,就是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弟兄姊妹甘心樂意奉獻,有分基督身體的建造,成為神的豐滿。

特會中,有一位福音朋友表示願意信主,隔週主日便受浸歸入主名。眾人都得鼓勵,願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正如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所說,『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們深願在各地廣傳福音,不受身體缺陷的限制,乃要經歷基督的大能,帶領罪人歸主,作祭物獻上給神。

872-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