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被充滿,供職作祭司

今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分作四個梯次,自四月九至二十五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共約三千九百位姊妹,共同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之信息『為著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的恢復』。

此次聚集共有八篇信息。第一篇首先從撒迦利亞書和希伯來書,揭示基督是惟一在神行政中擔任祭司職分和君王職分兩職的一位,祂不僅是有能力和權柄的君王,也是照著麥基洗德等次的大祭司,為著建造召會作神的殿。第二至六篇論到祭司的所是、生活和事奉,第七篇啟示決斷的胸牌乃是祭司體系中心和終極的點,最後一篇說到,我們必須是一班祭司的體系,與建造和被建造的神是一,將神建造到人裏面,也將人建造到神裏面。

弟兄們交通到,祭司乃是一班專門為神的權益活著並事奉神的人,他們接受神,被神充滿、浸透並浸潤,讓神從他們裏面流出來,以至於成為神活的表現。我們作為祭司,要緊的不是作工,而是花時間在主面前,被主浸透,直到我們在靈裏與祂是一。弟兄一再鼓勵我們,需要多禱告,以得著變化而透亮,經歷基督的銘刻和光照。同時,作為祭司的體系,我們需要有同伴,並與同伴建立每週三次,每次十五分鐘的禱告,每週分別兩個小時出外傳福音,花時間在人身上勞苦。

每堂信息結束後,我們與身旁同伴一起禱告,並追求職事信息,再藉著分享和弟兄們加強的話,使我們得以深入領受信息的負擔。許多姊妹回到各地召會後,積極分享信息的豐富,並與同伴相約禱告、叩訪。讚美主,我們渴慕將這位建造和被建造的神供應給人,傳揚福音、餧養信徒,為著召會的建造。

87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