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焚燒荊棘的異象、焚燒與彰顯

二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之春季『主在亞洲的行動』交通聚會,有來自二十六個國家,超過五百位聖徒與會,聚會總題為『焚燒荊棘的異象、焚燒與彰顯』,共有六篇信息。

信息中說到,主這生命的火已在地上焚燒,並要藉著我們,把這火帶往全地。我們必須看見,自己不過是蒙救贖的荊棘,裏面卻有三一神在焚燒。神不要用我們天然的生命作燃料,只要以祂自己作燃料。我們若願意讓神聖的火在我們裏面焚燒,就會越愛主,也越倚靠身體。

基督的身體作為焚燒的團體荊棘,有三方面實際的應用:父的家,為著居住;子的葡萄樹,為著擴展;那靈的孩子,為著行動。我們活在召會這父的家裏,乃是活在禱告和敬拜的殿裏,我們需要求主煉淨我們。我們也該是活的枝子,每年結常存的果子,並餧養小羊,帶進召會的繁增。我們還要看見寶座前的七靈,並為神永遠的經綸得成就而禱告,帶進神的工作。

以西結書一章啟示,活物配搭的結果,使他們成為焚燒的火炭,往來奔走(13~14)。正確的配搭,帶來能力和衝擊力。在配搭中的焚燒,使我們火熱;我們越配搭一起,就越彼此焚燒。一位弟兄見證,近年台灣眾召會藉著密切的配搭和相調,帶進同心合意,全台有九成的召會週週出外傳福音。

864-2a

此外,會中還有亞洲各國的開展見證分享、雷瑪文字推廣以及行動交通。許多菲律賓聖徒因著工作緣故移民到海灣六國,菲律賓眾召會便有負擔,每年到當地配搭服事特會。日本近年開放讓尼泊爾人赴日工作,聖徒也積極接觸並牧養他們,至今已帶領許多新人得救,盼望他們日後成為主在尼泊爾的福音種子。弟兄們見證,當他們與主的行動配合時,世界局勢都為他們效力。願福音的火不住焚燒,傳遍整個居人之地,成就神永遠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