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進入主說話,響應主行動

我們的神是說話的神,在祂的恢復中,祂的話對我們一再露出新的曙光,以新的亮光和新的能力照耀召會。主也藉著祂的說話行動,完成祂永遠的定旨。

二○一五年國際華語特會,訂於二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在台北舉行。目前已有來自全球五十二個國家或地區,四百一十九處召會,約五千三百位海外聖徒報名參加,共赴盛筵。

同時,因報名踴躍,特會期間有高達五千一百位海外聖徒需接受接待,為歷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大會將安排海外聖徒訪問台島眾召會,期使聖徒享受各處召會生活豐富的供應,彼此交通,相調為一。盼望弟兄姊妹們積極配搭相關服事,尤其能彀打開家接待聖徒,回應主的需要,與神家中的親人同享屬天福分。

此次接待行程將分作三個階段。特會期間(二月二十至二十三日),由台北市及新北市召會負責接待。特會前(二月十七至二十日)及特會後(二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日),台北市及新北市召會各大區,將與其他縣市的照顧大區共同配搭接待事宜,安排海外聖徒訪問。

願主在這次特會中,向眾聖徒說新鮮、應時的話,藉著召會完成祂的定旨。願我們都一同進入主現今的說話,並響應主當前的行動。

參 加 資 訊
時間:
2/21(六)中午11:30入場 12:30~18:00聚會
2/22(日)上午08:00入場 09:00~12:00聚會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關於此次特會詳細資訊,請至大會網站查詢:
www.icsc2015.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