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各地齊響應,週週傳福音

秋季全台同工成全聚會於八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各地召會共三百餘位全時間服事者與會。

此次訓練信息共有六篇,分別說到『永遠的伯特利─新耶路撒冷』、『在一個職事的異象下,被真理構成並推廣真理』、『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被時代職事構成該有的生活操練』、『成全柱子使主的恢復得以擴展』,以及『照著山上的樣式』。信息中說到,我們今天需要被帶進神的夢裏,將伯特利的夢實現出來,帶進新耶路撒冷的建造。為此,我們需要清楚認識主恢復的異象,花時間追求基要的真理,被真理構成;另一面,在與主的關係上,我們必須與祂在生機的聯結裏成為一,進而與人建立正當的朋友、弟兄、同夥、門徒的關係。再者,為著被時代的職事構成,我們該過一種真實奉獻、操練活基督、對付怪僻的生活。然後,我們就會為著神的建造被成全成為柱子,甚至在復活裏成為建造柱子的人,產生許多複製和繁殖。最後,我們還必須受題醒,凡我們所作的都必須照著山上的樣式。我們必須學習『照樣』並『按圖施工』,在各地建立神命定之路的模型,這模型將帶進最大的復興,至終把主帶回來。

在事奉研討聚會中,每位全時間者都領受負擔,宣告年底前要帶領兩個人信主得救。弟兄們也題醒我們留意各界福音工作,盼望廣為接觸社會各界的平安之子,領人進入召會生活。

會中安排各地召會服事者簡報『全台新人得一萬』的現況,以及聖徒週間傳福音的情形。我們發現,聖徒週間傳福音比例越高的召會,得人的比例也越高。弟兄題醒我們,各處召會都該有三分之一以上的聖徒,每週分別兩小時外出傳福音。今天我們事奉主的人,最急切需要是帶領聖徒建立傳福音的習慣,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