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研背講,被真理構成

九會所聖徒寶愛神現今向祂召會的說話,為要藉著真理聖化祂的召會。然而聖徒們也許熟悉一些九四至九七年『新約職事極重要的內容』的標題,但不一定講得出內容。藉著聖靈運行而產生出的悔改,弟兄們交通,鼓勵聖徒參加七月底有二週清晨與大同區聖徒一同享受十二篇信息的禱研背講,並在週末及主日進入八篇現場訓練和四篇美國現場訓練的錄影。此外再鼓勵聖徒們自八月起藉著影音美地一同進入今年上半年訓練的話語,並操練背誦綱目,以期讓真理構成。

弟兄們原先規劃於週六及主日二日的晚間七時半,以六週的時間完成。過程中,調整至每主日下午一時開始看一篇信息,剛好接上當週的內容。藉此服事,有些之前沒參加的聖徒就來到實體聚會中。第一週就有四位青職聖徒完成操練,在聖徒分享完畢後,一個個不看綱要,輪流背誦或講說一遍,使與會者得著激勵。在一位位青職輪流背大綱的過程中,台下的聖徒也跟著一次次熟悉綱要,盼望聖徒都被真理構成。

1307-3a

青職聖徒也相約週間時段藉由禱研背講來進入每篇信息並背下綱要。在操練時察覺雖然藉現場訓練已經進入過信息,卻印象不深刻,直到藉著這樣的操練,才讓主的話構成到裏面。青職一面和同伴禱研背講進入真理,一面也在生活中經歷這些話。一位因家中有事錯過七月份大區追求的聖徒,為此實行獻上感激的禱告,感謝主讓她能有分團體的追求。在這樣的追求中,許多聖徒都被主的話感動,加深了對主的愛及對主話的渴慕。

願聖靈帶領我們對主的恢復之啟示忠信,不輕忽申言者的話,同心合意接續主僕李弟兄的託付,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