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開家,全家得救

九會所近兩年來積極響應召會開展繁增的吹號,多次邀請全時間學員和壯年班的福音開展隊前來配搭,盼望能與本會所聖徒同心合意得人得地,帶進繁增。有個小區裏一位姊妹樂意將他們家打開,週週準備愛筵,讓聖徒和學員邀約福音朋友、小羊和待恢復聚會的聖徒,前來享受神家的愛和溫暖。

這位姊妹的先生尚未信主,雖然她開家服事主的心願很強,但在服事上常感力窮和孤單。所幸在聖徒和學員們密切的配搭和扶持下,姊妹靠著恩典週週堅定持續打開家,作愛筵,與弟兄姊妹配搭,無論是外出接觸人,還是家、排聚會餧養人,她都在其中有分。

在聖徒們長時間的勞苦配搭下,在這位姊妹的家已經結了十一個果子。其中有對夫妻前後相隔不到兩個月都受浸得救了,目前帶著一雙兒女全家過召會生活。開家的姊妹多年期盼她的先生能相信主接受福音,也在這期間因著聖徒和學員們迫切的代禱下,終於受浸得救,成全姊妹多年來殷切盼望全家得救的心願,何等喜樂。

1241-3a

因著眾人齊心努力殷勤陪新人家聚會,得救的新人得著餧養,已有近半數穩定的過召會生活,並且在姊妹的家中聚集成排,目前週週都有甜美的排聚集。

姊妹不看自己的有限,憑信仰望這位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多年來樂意為主擺上,緊緊跟隨召會的行動,不但藉著福音帶進人數的繁增,也藉著增排,作好增區的豫備,更藉著身體的配搭得著自己的另一半,夫妻一同承受生命之恩,同心配搭服事。讚美主,願主得著更多的家,一同事奉耶和華(書二四15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