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齊心努力,拓展福音

九會所聖徒們實行神命定之路以增排、增區、增會所為目標。且尋求身體的加強與幫助,於六月二至六日申請壯年班學員來開展,以期早日增出新會所。

因受疫情影響,本次壯年班學員開展以報名地編組,因而全是來自北市的參訓學員,雖是不同會所,卻擔負同一個見證。有的會所之負責弟兄藉著看望學員,來和學員們一同傳福音。聖徒們配搭開展及提供熟門的名單,各盡功用,使學員在開展的次日上午就帶人得救。且在人口較老化的區,得著最年輕的關鍵新人,正是一位姊妹的鄰居。這位姊妹的弟兄於今年一月青年班學員來五週開展時得救了,這次他在家裏配搭且為人施浸。其他姊妹同來服事滿了喜樂,還聯絡後續家聚會事宜。

1140-3a

週三、週四有三個會所的聖徒們聯合開展,眾人喜樂的唱詩禱告後,一同出外叩訪。有人因下班稍晚而未來得及一起禱告,仍和聖徒聯絡,到達開展地點傳福音。我們也尋得一位從美國回來,尚未過召會生活的姊妹,她的兒子參加過在美國二年的全時間訓練,他們家就位於會所豫定增區的地點附近,實在看見主賜祝福並把人加給我們,在此加強聖徒們增區的心願。

週四中午有職場排,聖徒邀請公司的同仁共九位福音朋友,在學員的見證及詩歌中,真理的種子撒進他們心田,連公司總監都覺得太有福了。週六福音聚會,聖徒們竭力邀約親朋好友與會。姊妹們在外面傳完福音後,就相約去密室禱告,經歷被聖靈充溢而流淚,裏面滿有把握必定有人受浸。福音聚會後,一位在信仰上無法突破的朋友,在姊妹們的迫切下,喜樂的受浸得救,應驗了樓房上的禱告。今年本會所配搭叩訪人位從去年的二十七人增為三十人,受浸人位也增多。讚美主,我們在身體裏同心合意就能得勝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