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牧養,同心代禱

九會所的聖徒看重召會牧養的負擔,去年青職特會裏交通到台北每年受浸得救兩千多人,但新人存留卻只有兩百多人,原因是缺少牧養。初信者沒有受到周全柔細的照顧而流失,這是我們急需加強的。

主恢復的目標是產生一個新人,而聖徒堅定持續的代禱和牧養是成就一個新人的路。弟兄姊妹們藉由牧養和代禱的實行,使初信者得到周全柔細的照顧,也使牧養成為召會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為此本會所有牧養實行的交通,期望有三分之一的聖徒建立牧養生活,首先就是列出名單為人代禱。因此我們設計了可放進口袋的代禱簿,讓聖徒在任何時地都能為福音朋友或久不聚會的聖徒禱告。弟兄姊妹操練每天定時及抓住零碎時間向主禱告、為人祈求。

1030-3b

有姊妹見證她為人代求與牧養人,從主得著信心和加強,心中掛著一百多位名單,天天為他們代禱,負擔雖重,靈中卻是喜樂。另一位姊妹見證她在牧養中不但能將主的話語供應給人,自己的屬靈生命也得以變化。有位姊妹見證她藉著堅定持續的代禱,勝過了職場上不盡人意的環境,更將福音傳給自己最好的朋友並牧養她。這些見證都激勵了我們一同走出去牧養人。目前已有三分之一的聖徒建立了代禱生活,眾人受鼓勵,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來四16)。

藉著代禱簿列名代禱實行的蒙恩,弟兄加強聖徒們仍需要堅定持續的為人代禱和同心合意的牧養人,讓福音朋友最終歸主,初信的新人能夠得著主話語的餧養,久未聚會的聖徒藉由代求能歸回羊群,讓每位聖徒都能盡牧養的責任,召會得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