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和樂親子,正確性格

中山大同區聖徒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在四會所舉辦年終兒童福音展覽,九會所有二十二位家長與三十一位兒童及服事者共七十一人參加,其中包含九位福音兒童家長。

首先有兒童詩歌帶動唱,帶給眾人喜樂,及青少年配搭展覽,呈現兒童參加兒童排之後在生活中的改變。接著依照兒童年齡與會所分兩組進行闖關遊戲。學齡前的活動是透過不同器材行走或爬行等等,讓兒童們在遊戲中體會道德和品格的重要,培養他們的性格。另一組學齡兒童遊戲則考驗兒童們的平衡與記憶,遊戲的目標讓兒童們體會同心合意與一同建造的意義。

960-3a

在家長座談會中,有五組的弟兄姊妹分享開家作兒童排的見證和喜樂,有的開家的聖徒,雖然因著下班後,趕著開家準備兒童排,往往因身體疲累而無法持續,但因著有弟兄姊妹在身體裏的扶持就能繼續開家。還有師母替開家的青職聖徒準備飯食,見證我們在神的家裏是一。

在『和樂親子,正確性格』講座中,以品格與性格的定義為題,歡迎福音朋友家長參與兒童排,在兒童排中有聖經的話培養兒童的品格,使兒童從小接觸主,養成正確的性格。最後弟兄總結的話,說出兒童排對兒童成長的重要性,兒童若有規律的團體召會生活,就能在這末後的世代,得蒙保守。

藉由這次的展覽,兒童們在遊戲及歡樂中認識性格操練的重要,家長更了解孩童性格的培養,是需要有更多的家打開作兒童排,讓孩子到主這裏來,使孩子在召會生活裏成長,作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