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讚美相調,一個新人

全台英語聖徒集調於二月十七日主日上午在三會所舉行。來自台北和新北市、桃園和新竹市、南投、台中、嘉義和高雄等地區,約一百六十八位聖徒與福音朋友,彼此勉勵、激發愛心,調進一個新人的實際裏。許多人是居住在台灣多年的外籍聖徒,部分是近年來校園工作所接觸的外籍學生,和剛接觸召會的福音朋友。藉著這次集調中的詩歌、愛筵、信息、參訪等活動,各人皆被擴大,得著豐富供應。

1073-2a

有位參加讀經小組的姊妹,從國外嫁到台灣二年,聚會仍需有人翻譯。當天她一踏進會所,就看到從前在國外曾一起配搭的姊妹們,格外親切。她與各國聖徒直接用英文,在靈裏唱詩,交通,領受供應,沒有語言的隔閡,真覺得暢快又享受!一位穩定和我們讀經的印度博士班學生,前一天晚上轉了三趟飛機,回到台灣,他雖然疲累,卻樂意前來相調,並認真傾聽。

第一堂聚會各地召會聖徒們展覽詩歌、見證,喜樂洋溢的靈,激勵在場的每一位,隨即嘗到相調的甜美豐富。有聖徒見證,主如何帶領他轉換職業,更換住處,家打開為著接待來台留學聖徒,因著相調帶進祝福,傳福音在校園開展,得人得地。也有聖徒見證主如何帶領她到台灣升學,環境困難,卻加深了她對主的經歷。

1073-2a1

會後眾人一同享用三會所英語區聖徒所預備的大愛筵,藉著用餐,增加彼此認識、交通的機會。下午時間,眾人齊聲唱詩讚美神,一同領受一餅一杯,記念主的死與復活,並見證身體的合一。擘餅後,弟兄們釋放信息鼓勵聖徒們自願奉獻作今日的拿細耳人,絕對為神而活,不落入屬世的享樂,順從祂及其代表的權柄,勝過天然的情感,及遠避屬靈的死亡。有一個不一樣的靈,如同進入美地的迦勒,以信心被主的話構成,成為基督在今時代的同夥。每早晨藉晨興接觸主,享受主的恩典與愛,使自己能在當地成為福音的大使,將福音帶給同學、同事,並與聖徒們一同配搭事奉,被編組成軍,顧到主在當地的需要。

下午聚會結束後,各地聖徒編組成三隊,分別前往台大校園發放福音單張,大安森林公園重溫集調詩歌,參觀信基大樓主的恢復展覽館。一進到展覽館就看到倪柝聲弟兄的話語:『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若是聖經純正的道,我們絕不因人反對之故,而怕傳;若不是聖經的道,就是有了眾是,我們也不敢贊同』。再次感受到主的心意和我們的託付,歷世歷代忠信的見證人,出了極大代價恢復聖經中純正的真理。主恢復的水流如何擴展到全地,興起更多愛主的青年人,受主成全。我們藉由展覽館中豐富的內容,介紹福音朋友認識來主恢復的獨特。

1073-2a2

有位姊妹觀看海外全時間訓練中心的影片,看到許多以前的同伴,對主的愛再被挑旺起來。此次相調聚會就像活水湧流,滋潤了她已乾裂的心土。有聖徒見證,因當地能配搭英語服事的聖徒不多,便為這個負擔持續向主禱告。不久之後,主就將許多受過成全的弟兄姊妹一一加給他們。另有聖徒見證,雖然在英語區的聖徒不多,然而他們抓住每次聚集的機會,彼此對說、分享職事話語,主生命的話,成為他們在繁忙工作生活中的供應。

藉著這次的相調聚會,英語聖徒們彼此得鼓勵,願一地的蒙恩成為各地的蒙恩。願主的愛繼續困迫我們,不論在那裏,單單愛主如貞潔童女,甘心聖別如拿細耳人,緊緊跟隨如迦勒,作主的新婦軍隊,與主一同征服仇敵,一同誇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