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升天基督,屬天供應

四十六會所聖徒操練建立福家架構及實行生養習慣,我們在小排生活蒙恩的祕訣是人人盡功用,小排必須是活動的且滿了生活上的彼此相顧,而不是聚會見面而已。我們更新觀念,從請人來聚會轉而送會到家,各小排中的聖徒三三兩兩配搭到人家裏看望餧養人,並且約定時間一起為著看望的名單禱告,為人代求供應生命。實行下來已看望了許多久未聚會的聖徒,以及尚未得救卻敞開的福音朋友。實行出外看望,傳福音,家聚會的人次從原先不到二十位已增加到三十位。

各小排若沒有約到人,則主動出外傳福音。有個小排除了例行的看望外,在小排聚會前,先出外傳福音半小時,再回來聚小排,聖徒們見證這樣的操練讓聚會光景活了過來,聚會時間變緊湊且減少閒談,也讓以前不曾傳福音的姊妹體會到傳福音給人的喜樂。

983-3b

聖徒們不單顧到自己蒙恩,更渴慕實際的把人帶進召會生活裏。有位姊妹與聖徒們每天早晨在晨興時得主餧養,到晚上的家聚會或小排就操練為主申言,藉著主話的題醒和供應,給她屬靈上很大的幫助,當她面臨不同的景況就能學習運用主的話和靈來面對,且享受每週溫馨的愛筵。聖徒操練在身體中彼此代禱,以及週週出外傳福音送會到家,雖然得人有限,但心中的喜樂卻像泉源般一直的湧出,何等有福。另位姊妹見證她得救之前是人前歡樂、人後落寞,得救後在主日及小排聚會中吃喝享受基督,經歷到主耶穌的豐盛與甜美,而渴慕緊緊的快跑跟隨主。

為著要跟上召會生活,我們必須有『拼上』的決心,感謝主,主有要求也有安慰和供應,求主不鬆手,使我們忠信服事祂,在升天基督的分賜下,豪邁喜樂的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