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推動福音生活,配搭愛中牧養

兩年多以來,四十六會所聖徒實行每兩週一次出外叩訪,以及每月舉辦一次福音收割聚會,逐漸興起聖徒們對福音的負擔。近期,我們更響應全召會的帶領,改為週週都出外叩訪。各小排的弟兄姊妹彼此相約固定時段,一同走出去。盼望聖徒普遍過傳福音的生活,因著訪人,靈被點活,人人都能盡功用,全體都事奉。

同時,我們堅定持續實行家聚會,牧養人。弟兄姊妹們彼此邀約,為許多初信或久未聚會的聖徒禱告,並前去探望他們。盼望藉著代禱與牧養,使他們的心敞開,渴慕過身體生活。我們操練帶著愉悅的面容和喜樂的靈前去,與受訪的弟兄姊妹或福音朋友分享對主的經歷和享受,配上合式的經節,並陪同他們呼求主名和禱告,轉回靈裏摸著主。使他們在主裏得著加力、安慰和顧惜,受主吸引,進到召會生活,在神的家中同享豐富。

除此之外,聖徒們同心配搭服事兒童排,每週末在三個打開的家中輪流聚集。近二十位家長帶著孩子,藉著用餐、唱詩、讀經和品格課程,在家中得顧惜和牧養。弟兄姊妹們也配搭服事榮星公園兒童排,兩年多以來,公園兒童排已成為接觸鄰舍絕佳的管道。姊妹們帶詩歌、講故事,年長聖徒發點心、顧惜孩子。藉著親切的問候,社區裏的家長和孩子紛紛受吸引,有些朋友已受邀至家中兒童排,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願主興起我們眾人,恢復福音的生活,使得救的人,更多與我們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