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搭和諧,見證福音

為響應『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四十六會所負責弟兄們帶領聖徒出外傳福音,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一面,我們於隔週週四晚上外出,至人群聚集的路上接觸福音朋友;另一面,我們也於隔週主日下午,藉著榮星公園的戶外兒童排,接觸附近的兒童與家長。弟兄們經常交通福音的負擔,藉著話語的供應,以及率先作榜樣操練,聖徒們參與的情形日益熱烈,每週有分福音行動的聖徒約有二十五至三十位,且以青職居多。

許多年長和壯職的聖徒,從前沒有在路上接觸人的經驗,起頭操練的時候,坦言常感到膽怯。但藉著弟兄們一再的鼓勵,以及週週堅定持續的操練,他們逐漸能彀放膽傳講。弟兄鼓勵眾人,我們出外傳福音,是還福音的債,無論人的反應如何,我們總會喜樂。確實,每次叩訪結束回到會所集合研討時,眾人總是喜樂洋溢,歡呼禱告。目前,我們已帶領近二十位朋友受浸得救。

同時,榮星公園兒童排經過一年多的實行,已成為接觸鄰舍絕佳的管道。聖徒積極的配搭照看孩子、接觸人,到結束時仍不捨離去,彼此關切問安,或是繼續與敞開的朋友傳講福音。弟兄姊妹們和諧一致的配搭,見證了基督身體的一。許多在公園接觸到的家,已受邀至聖徒家中參加兒童排,甚至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

除此之外,我們與九會所聖徒配搭,每逢月底共同舉辦福音收割聚會。弟兄們不僅安排我們擔任事務服事,更鼓勵我們在會中個個作見證,人人盡功用。經過半年的操練,眾人都享受會中生機分享、彼此供應的甜美氣氛。最近一次的福音聚會,與會的三十多位聖徒中,三分之二的人都操練簡短分享個人生活中對主的享受與經歷,或者福音的見證,會後有三位青職朋友受浸。我們盼望召會生活的見證,能彀摸著福音朋友,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受邀的朋友看見眾人都說話,見證基督,便知道神真在我們中間。弟兄姊妹都盡功用,對聚會更有負擔,對福音更為迫切,也更積極照顧初信者。求主復興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