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擴長,人數繁增

2010年十二月十一至十二日,四會所四百七十人,搭乘十二輛遊覽車,一同前往杉林溪相調,並有年終數算主恩聚會;其中有七十位福音朋友參加。由於這次相調的路程較長,服事者事前豫備許多詩歌曲目及福音見證DVD。眾人在車上除了自我介紹與交通相調之外,沿途也播放福音見證DVD,許多福音朋友及久未聚會的聖徒看了都非常感動;我們藉此看見並認識神奇妙的作為。

我們於中午抵達杉林溪,用餐完畢後,我們便三五成群的暢遊杉林溪,欣賞神偉大的創造,這也使眾人有密切的相調。晚上第一堂聚集的主題是『從聖經的五卷詩歌書來看基督徒正確的人生觀』。

信息交通完之後,我們利用投影設備,回顧這一年從主領受的恩典,共有十四大項,其中包括屬靈書報的基本訂戶從四十戶增至兩百零七戶。我們也從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起,在每週五上午有書報追求聚會。此外,二○一○年一月也開始操練聖經恢復本兩年讀經一遍,超過百位聖徒每月忠信的繳交操練表,各區聖徒也在每週主日晚上的真理成全聚會裏,輪流分享追求書報和讀經兩年一遍的蒙恩見證。

這次相調的第二天有兒童排、生命教育、電話晨興網及弟兄姊妹之家的蒙恩分享。眾人在兩天的相調裏,藉著詩歌、信息、照片回顧、蒙恩見證及DVD,備受召會生活及主話深深吸引。福音朋友這纔發現,原來召會生活如此多采多姿,多人宣告在年終福音聚會裏要受浸歸入主名。

感謝主,祂實在祝福召會。盼望在新的一年,主話更多擴長起來,聖徒人數大為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