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三環相調為一

已過的二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四會所的青少年、服事者與家長共五十四人,一同前往苗栗有一次非常喜樂的相調。
 
這次相調的時間雖然只有兩天一夜,聚會也不多,但所得的恩典洋溢,其中最難得的就是有許多家長與我們同行。不論是事務的服事,聚會的分享,或私下的交通,他們對主豐富的經歷都成為我們的鼓勵,也使我們感受到他們對青少年服事的肯定與扶持。
第二天上午的聚會是青少年和父母的分組交通。家長們在各組裏一一見證自己在年幼時如何被主興起,被神的愛所感,將自己奉獻給主。其中一位父親分享到出埃及記裏,摩西所倚靠的杖變作蛇的神蹟,表徵我們在神以外所倚靠的任何事物,事實上乃是撒但的藏身之處。然而,當我們照神的話將這杖丟在地上,且用與世人相反的方式拿住它,也就是使用它來為著神的定旨,而不為著我們自己時,這杖就要變作權柄的杖。弟兄用這段聖經鼓勵青少年,當他們的身量、學識、能力漸長時,更要學習將手中所握的全然奉獻給主。
 
相調回來,另一位家長則說,她非常珍賞青少年的甜美與單純,他們親手作工,殷勤服事,也會照顧年幼的弟妹;深覺召會生活是成全教養青年人最上算、最安全也最正確的地方。在召會生活中,有崇高的異象,正確的道路,具體的操練,清心愛主的同伴,以及將時間、體力完全奉獻給青少年的服事者。為著主在身體中的供備,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