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中區現場訓練』報導

此次中區現場訓練,四會所聖徒約有105位聖徒參加,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到目前為止,已經經過了十篇的「詩篇結晶讀經」。從頭一篇開始,就把我們的焦點,定準在基督身上,在從基督擴展到殿、城和地。神的心意是要藉著基督在召會中,藉著基督在殿裡,藉著基督在成裡,恢復祂對全地的主權,祂合法的權利。詩篇這卷書的中心思想乃是基督,與召會作為神的家和爲著神國之神的城。
 
前面十篇的信息講到我們的中心乃是基督、講到祂完成的救贖、祂的牧養、我們該以讚美為我們的回應、好使我們成為神可居住的殿和城。當我們以基督為我們的中心時,我們就很自然的願意將我們自己奉獻給神的行動,我們的身體、財富…全是爲著祂的行動。弟兄們越釋放詩篇的信息,我們裡頭越被神的經綸所挑旺。哦!我們今天就活在這個非常的時刻裡。主能否恢復地,關鍵就在我們!今天主獨一、戰略性的工作,就是在地上的主要城市,實際的建造地方召會。地方召會是橋頭堡,踏腳石,讓祂取得地,並完成祂的定旨。祂必要作成這事!願我們一同有分神的建造!
 
雖然信息已經過了十篇,但在今天下午4:30~8:30還有最後兩篇的「詩篇結晶讀經」,要講到「受苦的基督,以及作為立定神新約經綸之因素的基督」和「作王的基督藉著滋潤恢復地」。鼓勵弟兄姊妹互相邀約,一同進入神今時代行動的眼光中,一同成為建造召會,讓主恢復全地的同伴!(林慧如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