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11年六月『四會所詩歌見證福音聚會-驚人恩典』報導

六月11日『四會所詩歌見證福音聚會』,當天來了不下六十位的福音朋友,其中有五位受浸。詩歌與見證交替呈現,許馨文姊妹見證她視力喪失時,無論是求佛或苦修都無法使她得到平安和喜樂。但是她遇見神了,主耶穌成了她的拯救:平安、生命。肉眼雖不能看見,裡頭的心眼卻被開啟,她的人生從黑暗裡被拯救出來,進入榮耀的光中。邱竑銘弟兄從小大俠的個性,使他之後想靠積陰德來彌補以前的缺憾。但有一天他來到基督徒的聚集裡,向他傳主耶穌是永遠的生命,只要藉著相信就能得著。回家向主禱告時,裡面就有光照使他向主認罪,隔天就受浸得救了,整個人的性情也有了大改變,甚至也吸引了母親來歸向主。黃靜之姊妹物質的生活應有盡有,但仍覺得空虛,直到找著主,才覺得平安穩妥。鄭皆和弟兄見證在當他達到人生的高峰時,卻不知道過這一生是為了什麼而活,而備感空虛,雖然查遍哲學的書籍,卻找不到答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才知道人有靈,靈要操練應用,才有真正的喜樂。

 
 
李光弘弟兄從路加福音十五章帶大家認識神的心意。故事中的小兒子離開父親這祝福的源頭,結果就過一種放蕩、揮霍家產的生活,遇到飢荒,就貧乏起來,遠離神的人,外面的東西雖然越來越多,但裡面是空的,因為遠離了父神的心。窮乏潦倒之後就是飢餓,外面的身體可以吃香喝辣,穿金戴銀,但都得著之後,還不滿足,因此繼續追求IQ、EQ…還是覺得失落,因為聖經有一句話說「造天,造地,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當神來看人的時候,人最重要的不是外面的長相、聰明,乃是人裡面有靈。而且聖經又說「神是靈」,「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這位造天地的神為我們經過種種過程,來到地上,稱作耶穌,祂說:「我來了,是要叫你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還說「你要重生。」從父神生,就得著永遠神聖的生命,所以這位主為我們來到地上,為我們釘十字架,流血除去我們從前生命中所有敗壞的事物,然後祂死而復活,成了賜生命的聖靈。
 
我們只要禱告:「主阿,莫把我漏掉,我也不漏掉你,我要抓住你。」藉著相信,賜生命的靈就進到我們的靈裡,二靈調成一靈,這是真正的天人合一。這小兒子醒悟過來,就起來回到父家,想要做父親的雇工。但父親不等他講完,便把預備好的袍子給他穿,戒指給他戴,這就是聖靈要進到我們裡面,鞋子給他穿,使我們與以前骯髒的生活有隔離,還把預備好的肥牛犢,就是主耶穌自己,給我們吃。祂要作我們的生命,作生命的供應,這就是「驚人恩典」。然後我們就要與神「喫喝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