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李光弘弟兄與中區大專生的交通報導 『如何活出一個精采、豐富、喜樂、實際的人生』

這次中區大專生邀約李光弘弟兄分享『如何活出一個精采、豐富、喜樂、實際的人生』。整場聚會從“瞧!我是人”這首詩歌開始了整個信息的主軸。這是一首淺顯的福音詩歌,含意卻很深遠,因為這乃是一個具有宇宙觀的人生意義。在這個自殺率排名節節高升的世代裡,更需要知道人生存的意義。比爾蓋茲先生曾許了三個願望: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希望有更多的智慧、希望還有第四個的願望。但聖經上卻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即使他有更多的智慧買了全世界,但「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麼益處?」沒有認識神的人生,是一個無望的人生。事實上這個世界有五種人生可以選擇:物質化的人生、道德的人生、宗教熱的人生、追求屬靈的人生、達到神永遠的計畫的人生。追求物質的結果是虛空,追求道德的人生還不夠,追求宗教不是路,追求屬靈必須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建造基督的身體,完成神永遠的經綸,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活出一個精采、豐富、喜樂、實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