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11年五月大專、青職太平山相調報導

很感謝主有這次的相調,打破平時區與區之間的間隔...把青年人們集合在一起。三天兩夜的行程,使我們暫時遠離平日緊湊且沉重的都市生活。欣賞神美麗創造就足以激動人心起來讚美祂指頭間的作為。在聚集中,弟兄們的分享,點起我裡面對詩歌和主話的渴慕。『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愛這位神,就該愛祂的說話。神的話是我們食糧,使我得變化。

 
為此,就絕不能少掉同伴。在我們的經歷裡,再剛強的人一傾向單獨。神的祝福也慢慢離開了。相對的,認識自己所有的都是在身體裡,也都是為著身體的需要時,神的道路、祝福也因此帶下來了。
 
感謝主,我們都有我們獨特的一份,是別人不能奪去,也是不能取代的。但卻不是為著自己,乃是神在祂自己裡面為著身體所賜下的。很寶貝我們能有這麼多的同伴,雖然時間不夠我們深入認識彼此,也還有很多弟兄姊妹這次無法參與到。 但感謝主,有一個美好的起頭。期盼在日後多有機會相調。(蘇家弘弟兄)
 
 
感謝主能讓我們有分太平山相調之旅,這回的相調蒙恩在於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每位聖徒都進入配搭的行列裡。而個人的蒙恩是清晨與彭弟兄同在一車時,帶著我們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操練靈,並教我們要呼出一切消極,吸入神一切豐富,讓我學習如何運用包羅萬有靈,作我們一切的供應及享受。另外是看見彭弟兄的付出,每天最晚睡卻是最早起,一路服事我們不辭辛勞,真的是我學習的榜樣。(葛維倫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