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時間訓練中心學員鄉鎮福音開展報導

親愛的四會所聖徒: 

願您們平安喜樂,自從3/25台灣福音工作開展拔營起行後,全台五個開展隊便各自陸續抵達開展地。苗栗造橋隊是所有赴鄉鎮開展隊中最晚成立的一隊,雖然成立的倉促,但是仍然不減學員們進前苗栗造橋開展的負擔。我們能夠在這個時候,有分於神經綸的行動,不論我們在那一地開展,我們都是在身體裏作同一個工作。
 
 
在我們抵達造橋的當天下午(3/25),我們便開著福音車一路上唱着詩歌,看看主所量給我們的美地,其上的居民都是可以擄來獻給神的祭物。晚上在事奉交通中,我們和聖徒們交通了許多關於開展的負擔,感謝主!在基督的身體裏面有一切豐富的供應,苗栗造橋的開展不是只有我們六位學員的開展,甚至是苗北四個鄉鎮和整個竹苗大區一同的開展行動。因着開展隊成立的倉促,有許多外面事務上的備辦看似不完全,但是,卻也在身體的交通裏,都一一的解決了。
在開展中,我們也經歷了同心合意爭戰的禱告。賽六二6,『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牆上設立了守望者;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題醒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在一次開展配搭中,藉着張博勝弟兄和我們交通,我們有了更多儆醒守望的禱告。不論在什麼時間,我們總是兩兩三三的為着我們的開展禱告。當我們在那裏開始了爭戰的禱告時,聖徒們看見我們裏面爭戰的靈,也願意和我們一同堆加上去禱告。這禱告就使神能在我們身上有路,好叫祂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讚美主!主就天天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了!甚至在幾天晚上的叩門,我們遇見了青年人,經過了配搭傳講和分享,其中有二位青年人,在晚上九點半,還願意被我們帶回會所受浸,成為我們獻給神的擄物。讚美主!這是祂手的作為,我們何等需要藉着禱告催促祂的工作,我們的禱告不歇息;也題醒耶和華不歇息。
 
親愛的聖徒們,我們何等需要您們為我們有更多的禱告。若這開展行動合乎主的心意,那麼撒但也一定不願歇息,因為牠要蒙羞,牠不會甘心使我們的開展是順利的,懇請聖徒們為我們代禱:
 
1.學員們不落入試探,同心合意的配搭;也求主用七倍加強的靈加強保守每位學員的靈、魂、身子。
2.主不只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我們,還要使這些果子長存。
3.在造橋的每一個村都要得着一個完整的家,使主在造橋這裏能得着剛強的見證。
4.興起聖徒們有開展移民的負擔,興起牧人牧養這些得救的新人。
5.得着一百位造橋當地的居民,在造橋主要的大西村和造橋村能各成立一個兒童小排。
 
開展宣告(可套用補充本830的調)
為造橋鋪路,純金的道路;其上一道生命水河。
一切乾渴人,就近水來喝;一萬三千人解乾渴。
百人得救,八完整家;成立二個兒童小排。
要有負擔,移民開展;造橋鋪路迎接主來!
 
 
于煥永姊妹
 
更多開展詳細報導,請見http://matt2414.ftt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