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11年新春相調大會---接待海外聖徒及兒童展覽蒙恩見證(二)

接待海外聖徒

這次接待大陸聖徒靈裡真喜樂,從接機開始,看見弟兄姊妹一批一批的走出機場,臉上綻放的笑容,就好像看見親人一般,沒有陌生的感覺。

在第一天晚上與中國聖徒相調的小排中,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分享他們經歷主過程中的淚與樂。早餐時與所接待的夫婦一同唱詩、禱告,再喜樂的用餐。主日晚上的相調聚會裡,看見這些得救年日不長的大陸聖徒,他們要主的心卻那樣堅定,我們也要『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

 

這次的接待乃是整個三區的聖徒一同接待,我把家打開,有聖徒預備甜點、水果,一同款待他們,使大陸聖徒享受基督身體的豐富。感謝主給我們機會接待聖徒,使我們眾人一同在祂面前得蒙恩典。阿利路亞!榮耀歸神!(三區 丁鄭愛麗姊妹)

 

 

兒童展覽蒙恩

 

這一次新春華語相調大會,台北市召會的兒童能有機會在身體中一同展覽,是何等的榮耀。我們看見神團體的小飛鷹飛了起來,在今日作主榮耀的見證人,也見證召會的下一代真是有盼望。 讚美主!為著這一次展覽,弟兄們每週一都一同交通,尋求神的旨意。而中區兒童專項服事的弟兄姊妹,也於每週二上午同心合意的禱告。我們不是為了外面的活動而忙碌,乃是為了彰顯宇宙身體的一的見證。何等喜樂孩子們能一同有分於身體的行動,如同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

 

由於這次的集調正處於台灣的年節中,兒童們也經歷了從世俗的年節中被分別出來。年初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從中、南部坐高鐵直奔台北小巨蛋,趕來練習和預演。一到會場兒童們賣力的練唱詩,單純的跟隨服事者的安排。孩子們在漫長的等候和預演過程,滿了生命的流露。他們有別於外面的團體,不需要動員大量人力維持秩序、嚴格管理,他們真像是一個身體,人數雖多,卻是一個身體,將主顯於地。

 

當兒童們邁開大步,昂首進場,即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隊伍從講臺擴展出去,如同從寶座流出的生命江河,要留遍全地,將生命的福音,傳揚到普天下,而繫在兒童們身上的各色領巾(紅、橙、黃、綠藍),就像新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寶石。也像神榮耀的精兵,為著迎接主的再來。

讚美主!祂是我們的元帥,在這次的展覽中,率領我們向撒但誇勝。我們願把所有孩子都領到主前,讓他們受成全並盡生機的功用。(十區 危劉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