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11年新春相調大會----接待海外聖徒蒙恩見證(一)

希伯來書十三章二節:「不可忘記用愛接待客旅;因為有人藉此不知不覺的款待了天使。」一開始接到交通要我們打開家接待從遠方來的聖徒時,對我們有些為難。為難的點不外是過年的文化、家裡空間小又有兩個孩子等,有足夠的原因可以拒絕接待。但主給我們一個感覺,就是願意接受交通並盡力擺上。

 

就在接待的時間緊近,我們參加了接待家庭的交通。在那個交通的裡面,我們深深的被提醒,能夠接待聖徒,不可小覷,進行接待更不可馬虎。因著這樣的看見,主為我們一一的開路。過年返家時間的調度,空出大年初二以後的時間好專心接待。孩子托育給家人,好有舒適的空間接待聖徒。弟兄原先要在初三初四上班,居然由兩天變為半天,進而能有分於接待。我深深知道這是主的憐憫!

 

遠從中國山東青島來的弟兄姊妹們來臺第一天就在四會所受浸四位。我們所接待一對青年夫妻-趙弟兄夫婦,趙弟兄就是其中受浸的一位。他們夫妻倆向著主的追求與渴慕,非常激勵我們。我們談及兩岸的不同,召會生活的種種蒙恩。我們實在是同在基督的身體裡,一同背負神的見證。在臺灣,我們享受基督、追求書報、過召會生活是這樣的便利。在中國大陸,他們書報不易取得,過召會生活需付上大的代價。這一相較,我們一面對自己的光景覺得羞愧,但另一面也激起我們為中國的福音禱告。謝謝主!給我們這個機會接待遠地的聖徒,叫我們蒙恩並受激勵。(石家銘弟兄、石陳廷珍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