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熱切接待,新人實際

四會所在二月十六至十八日的國際華語特會期間,共有三十三個家,熱切接待八十二位包括從法國巴黎、瑞士、比利時來的有五十位聖徒與福音朋友,以及來自美國Baldwin Park、Fullerton、Chula Vista、Fresno的三十二位聖徒。接待聖徒,不僅是打開的家蒙福,也使全會所的聖徒都豫嘗一個新人的實際,眾人更被加強、受激勵願意投身其中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1019-3b

從半年多前,全會所的聖徒就領受服事的交通,弟兄姊妹因著豫備接待,生活開始更新翻轉,為著接待聖徒,每個家都用心的大整潔,熱切迎接主裏的親人回家,並在接待期間有內裏生命的活出。接待使我們裏外都得了更新,所是所作都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十五日除夕當晚,各家攜老扶幼喜樂歡欣的帶著年菜來會所,陪著海外來的親人共享盛筵。何等的奇妙,彼此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是如此的親切;雖然語言不通,卻靈裏相通。巴黎聖徒分享:三年前有一批聖徒來台參加特會,回到當地召會後就帶進了極大的復興,不僅有其他團體的聖徒受吸引到主恢復中聚會,更帶進了許多留學生以及本地法國人。因此他們渴慕親身來訪,見證台島積極實行新路的榜樣。

1019-3b1

許多海外聖徒付代價來台,他們想要看看台灣這福音的苗圃,是如何把生、養、教、建實行出來,尤其是在家庭神人生活、繁增建立召會等等。同時亦切慕能有分本次的國際華語特會及參與福音隊傳福音。這樣的接待使我們喜樂且蒙恩,彼此都更寶愛主和祂的身體。

在這四天三夜的生活中,我們在靈裏彼此珍賞,也同享滿溢的恩典。雖然接待有不足,但豐富的身體生活補滿一切的缺欠。法國聖徒分享他們實在看見新路不只是高峰的真理,而是真實並可實行的活路。海外聖徒看見了異象,也得著往前的施工圖,何等的榮耀,我們已經豫嘗一個新人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