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叩訪,享主供應

四會所聖徒一起投入傳福音得人、得地的行動。弟兄們將會所附近劃分為五個組,並有學員配搭,希望在年底前帶五十人受浸,有二十位穩定聚會,而能夠在四會所和二十四會所中間開出一個新會所。

我們將中山區規劃出叩訪區塊,在主的帶領和學員的配搭中,週週主日會後一點到三點出外開展發單張、傳講人生的奧祕。聖徒們因著傳福音受到了操練及成全,我們乃是藉福音來養生。真實的傳揚乃是生命的流露,讓基督這生命在我們身上有路,藉著傳福音的行動,人人都盡上生機的功用。

953-3b

職事信息讓我們看見,過召會生活需要認識神的作為、法則,還要認識神的所是。我們認識神是初、是終、是那掌管一切的,外面的果效就不會打岔我們。聖徒們所要做的就是答應神呼召,簡單交出來。祂是得勝的,我們只要順從並緊緊跟隨這得勝的主。

藉著聖徒週週出外開展,目前已有四十四人受浸得救。弟兄鼓勵我們要奉獻自己,過程中有主、有身體扶持。不是我能,不是我好,乃是神要把衪自己做到我裏面,我們才能被成全成為別人的祝福。

聖經的原則是先要有人受苦且不顧自己的利益,之後的人才能得著供應。亞設的享受之前有迦得的為弟兄爭戰;便雅憫能享受擄物,在耶和華旁安然居住,是因為前面有約瑟的受苦。我們若不奉獻就沒有靈糧給人,若不受苦就沒有生命的汁漿可以供應人。主來的日子近了,願我們將國度的福音傳到全地。待主回來時,我們能一同承受基督宇宙性的祝福,與神完全合一,並進入祂榮耀的範圍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