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開展,送會到家

從前年開始,四會所聖徒實行每人每週奉獻兩小時與學員一同出外叩訪,如今已邁入第五個學期。我們於每主日下午一點先在會所禱告歡呼,然後至捷運站附近以及公園傳福音。近兩年實行有幾個蒙恩的點:

一、聖徒們得著活力,也得著傳福音的同伴。個人外出傳福音,有時會膽怯,但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配搭就得著加力。二、藉著學員的示範,我們邊傳邊學,學得傳一分鐘福音的訣竅,對人的得救更有負擔,也更放膽講說神的話。三、我們藉禱告聚會彼此研討,互相激勵,也求主釋放更多聖徒出去叩訪,得著平安之子,因此禱告聚會人數也增加了。四、 受浸人數加增。有一小區得救的人數不僅每年達到目標,甚至超出目標。我們出外是撒種,雖然每次外出被拒絕的,總比被接納的多,但我們照著主的話下網,主就祝福我們,讓我們網住魚。這是一個蒙恩的律,我們負責殷勤撒種,耶和華神使我們收成百倍。五、聖徒們有負擔實行一週三次送會到家餵養人。我們鼓勵每位聖徒都能牧養照顧三位心上人,並且堅定持續每週三次送會到家,就必看見神的祝福。

920-3a

多年來我們很看重召會生活的排與區的實行,但在福與家的實行上卻有缺欠。弟兄們看見『福家排區』既是神命定之路的『架構』,就應該不計任何代價和理由,都必須有此『架構』。弟兄們領頭實行操練,藉著這樣一同出代價叩訪人,讓我們產生本質的改變。出外叩訪不重在帶多少人受浸得救,而重在多少聖徒實際的出外叩訪。

我們見證只要走出去,就得著活力,不僅帶人受浸,並且聖徒都對人更有負擔,送會到家牧養人,願神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