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聖徒同樂,看榜樣同行

七月底四、二十四會所三十八位聖徒赴日本相調,同行包括年長、青少年聖徒和福音朋友,途經東京、大阪、神戶等地,訪問德島和神戶召會。

德島召會人數約四十多位,他們幾乎是盡全召會的力量接待我們。其中一位姊妹甚至一面工作,一面在接受血液透析治療,但她仍晨興、讀經、接待聖徒,積極的過召會生活。從這些聖徒的身上,讓我們看見神聖之愛的超越,以及絕對奉獻的榜樣。願恩典與平安歸於他們。

783-3a

接著,我們滿懷喜樂的心情來到神戶召會的相調中心─六甲山喜樂園,弟兄姊妹們替我們安排在山上一起用餐,還得以欣賞神戶市夜景。隨後在相調聚會裏,一對負責弟兄夫婦分享他們的經歷,見證主在他們身上二十多年的製作和成全,以及主在神戶召會帶領眾聖徒繁殖擴增的蒙恩。他們鼓勵青年人愛主,竭力過召會生活,作基督身體上盡功用的肢體。我們都同受激勵,對這些自願奉獻的人來說,職場的成就並不以為意,要緊的是主的權益、主的見證,他們認真工作,更認真在愛裏成全聖徒、建造召會。

途中弟兄姊妹們每個早晨都操練靈、向主敞開,車程中也一同享受主,被主的靈充滿,比遊覽景點更叫我們喜樂洋溢。

感謝主,在這段相調的行程中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彼此相顧,在愛裏同被建造,也讓我們在被接待的過程中,見證基督身體的甜美與實際,願榮耀歸於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