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寓教於樂,滿有收穫

三十五會所這次參加親子健康生活園的兒童共有九位,媽媽則有六位。雖然孩子年紀大都還小,但姊妹們仍憑信心帶他們完成了這拔高的成全訓練。很寶貝這三天所有的活動安排,一次次幫助我們轉回靈中享受神;緊張又歡樂的大地遊戲也富有教育意義。三天下來,不僅媽媽們滿有收穫,這樣沒有電玩、漫畫、玩具的活動更令孩子樂不思蜀,證明他們能否單單以神為滿足,端看父母如何帶領他們。

 H35-01

服事弟兄也題到了快樂兒童排的三要素:『活潑的唱詩、生動的故事、好吃的點心』。若是我們的兒童排能作到這三點,必定能吸引召會的下一代以及更多社區的兒童。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孩童是神貴重的器皿,有機會服事他們是神給我們的恩典。此外服事者也勉勵我們實行三面平衡的兒童服事,即主日兒童聚會的屬靈教育、家庭生活中的養育、以及在社區開排得著鄰舍的孩子。

感謝主豫備了這豐富的屬靈筵席。家長交通中題到我們需要『看異象、轉觀念、有經歷、能實行』,親子健康生活園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個開始。我們要以主耶穌和保羅為榜樣,操練苦低貧的性格,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完成主今時代的託付。求神繼續賜福保守,給我們持續操練的恩典,天天有更新的奉獻,也盼望明年有更多家庭一同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