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宣揚主名,剛強開拓

三十五會所的聖徒們為加強主在此地的見證,於七月四日至二十二日,與在城中大同區參訓的學員配搭暑期開展。為期三週的福音開展時段為週一至主日,每日中午,下午,晚上(週一與主日上午除外)。訓練學員有兩位弟兄、三位姊妹來到本會所配搭,他們與各小排聖徒相調配搭,盼望在身體中結出新果。

本次開展地點為大直美堤花園社區,這美地有兩千戶居民,藉著學員們火熱並剛強開拓的靈,興起住在美堤社區聖徒們的負擔,打開自己的家作為傳福音的場地,讓學員們邀約福音朋友來,分享人生的奧祕和見證。

1250-3b

雖然夏季天氣炎熱,但在開展的每個時段都有聖徒們與學員一同配搭外出叩門訪人,在校園、社區的角落宣揚主的名,並帶人呼求主耶穌的名,何等喜樂。我們享受基督作我們的良人,也享受良人的稱讚,使我們面對仇敵時,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連續十多天為福音有定時禱告,有聖徒開家愛筵並提供可接觸的名單,也有聖徒把家打開,為著青少年的禱告聚會。有位得救的大專生,就住在美堤社區,父母都是基督徒,弟兄姊妹們寶愛這個家,盼望恢復這個家,帶進此社區的召會生活。

1250-3b1

我們也藉著探望聖徒的家,恢復一個兒童的家,媽媽帶著三個兒女參加兒童排。在開展期間,各小排裏的兒童、青少年、大專生、青職、壯年,共有六十八位弟兄姊妹配搭出外傳福音,同作肢體,相互提攜,愛裏同建造。我們分別與十五位福音朋友家聚會,並受浸三人。

讚美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弗三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