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歌唱讚美,惟祂是配

三十五會所在去年四月,由一群喜愛詩歌的弟兄姊妹組成了詩歌排,在主的恩典下,週週主日下午都有詩歌相調。這期間我們已練唱了四十八首詩歌,有些詩歌由姊妹加編二部歌譜合唱,練習二部雖然辛苦,但大家同心合意在基督裏歡唱,享受無比。

我們藉著在福音節期聚會中,唱詩歌展覽基督,把基督的愛唱入福音朋友的心坎裏,讓福音種子撒進他們的心田。也藉著詩歌讓久居海外回國探親的聖徒同享喜樂,並由他們點選詩歌齊聲歌頌讚美主。從大陸來台求學,學成即將回居住地的同學,我們為她唱一首『不能沒有你』的詩歌,她感動落淚,並將當時唱詩歌相調的情景攝錄成集,寄給小姊妹留念。另有一對來台探親的夫婦,在即將離台的主日聚會後,經弟兄姊妹同心迫切禱告,該夫婦同被聖靈感動,接受救恩受浸得救,並留下來一同唱詩歌相調,何等喜樂。

1106-3a

去年七月,我們有幸邀請到水流之音服事姊妹來指導詩歌的發音、教唱,讓弟兄姊妹收穫豐盛驚喜萬分。今年四月,二十會所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及八月,七十會所有數十位弟兄姊妹分別於主日來訪相調,會後特地調整原定行程,留下來與我們的詩歌排相調。我們在主裏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那種氛圍有如豫嘗屬天的生活。

這段期間最令弟兄姊妹感動的,就是參加詩歌排的年長師母們,不論是豔陽高照、寒風冷冽或陰雨天,她們在主日聚會結束後未稍休息,即徒步二十多分鐘來參加詩歌排,全年少有缺席。自從有了詩歌排,弟兄姊妹在召會生活中聯結更緊密,正如詩歌所述-不能沒有你。願主得著我們的口頌讚祂,得著我們的心更愛祂,也祝福祂的召會長青發旺。